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天然气储气设施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8-08-01    来源:湖北省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1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储气设施建设 天然气供应

    为贯彻落实国家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部署,加快推进湖北省储气设施建设,省发改委7月26日组织召开了储气设施建设推进会。各地发改委、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公司、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中石油黄冈LNG工厂、中石化川气东送管道公司、中海油集团、湖北能源集团、湖北省天然气公司、华润燃气湖北大区、中国燃气华中管理中心、武汉市天然气公司、保华集团、中南市政设计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能源局副局长董宏彬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省发改委传达了国家近期关于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部署要求。各地发改委、供气企业和储气设施投资建设企业介绍了各自储气设施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提出了推进储气设施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省发改委将充分吸纳各地政府和相关企业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湖北省储气设施建设方案并尽快实施,努力完成国家要求的储气能力指标,提高全省天然气供应保障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