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欧盟委员会为跨安纳托利亚天然气管道项目拨款500万欧元

日期:2018-08-06    来源:外高三国新观察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6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 能源项目

    据阿新社报道,跨安纳托利亚天然气管道(TANAP)财团发布消息称,欧洲委员会为TANAP项目拨款500万欧元,该项目计划将阿塞拜疆天然气运送到土耳其及欧洲。

    消息称,该补助金是在支持欧盟委员会能源项目的“连接欧洲设施”(CEF)计划框架内提供的。欧盟成员国决定为一些基础设施项目投资4840万欧元。而TANAP是获得补助金的两个天然气项目之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