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渝西采气作业区“三注重”管控高温风险

日期:2018-08-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传富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7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渝西采气作业 输气管道 气矿

     “今年气温异常高,在这个时间段更不能松懈,齐心协力把安全工作做扎实。”8月2日,西南油气田公司蜀南气矿渝西采气作业区副经理罗玉合说。作业区结合三伏天的特点,采取“三个注重”措施,确保高温天气安全生产。
 
  注重高温时段意识强化。这个作业区以生产调度室为指挥中心,每日收集重庆市相关区县、气矿调度中心的气象信息,并通过开展轮班培训等方式强化员工防暑和中暑急救知识的宣贯。
 
  注重高温时段风险管控。这个作业区在面对检维修点多、面广的情况下,优化调整高温时段检维修作业的时间和工作量,同时备好防暑降温药品和清凉饮料,做好施工过程的风险防控。
 
  注重安全过程的全落实。该作业区加强岗位安全操作、严肃劳动纪律、严格作业票证管理,加强对重点场站和输气管道等施工作业场所的监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