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西气东输醴陵压气站获年免税20万余元

日期:2018-08-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方甲玉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7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气东输管道 醴陵压气站 减税

    近日,西气东输管道公司长沙管理处通过争取减免土地使用税政策,成功取得醴陵压气站土地使用税免税备案,年减免土地使用税20万元。
 
  醴陵压气站是国家及湖南省两级重点工程,是国家互联互通重点工程之一,项目首次征地3.4万平方米,使用期限至2063年。长沙管理处在办理土地证期间,财务与工程人员认真研读《关于石油天然气生产企业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的通知》,确认醴陵压气站符合国家税收减免政策。通过多次沟通协调,醴陵市地方税务局同意给予醴陵压气站土地税减免。
 
  后期,长沙管理处将继续跟进醴陵压气站第二次征地2837.70平方米的不动产证办理和土地使用税免税备案,按期做好土地使用税零申报,确保运营合法合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