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陕西燃气集团为延川资助400万

日期:2018-08-08    来源:延川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8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燃气集团 惠民扶贫项目 资助工程

    8月2日下午,共青团延川县委牵手陕西燃气集团,“四个一百(百万助学工程、百万关爱工程、百万医疗卫生资助工程、百万健身设施资助工程)”惠民扶贫项目资助仪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贫困大学生资助将覆盖全县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于2018年参加全国统考,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大学生。计划对一本院校录取学生每人资助10000元,二本院校录取学生每人资助8000元,三本院校录取学生每人资助6000元。 
 
    受助大学生代表张萌对政府和爱心社会企业的资助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继续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孙俊平就“四个一百”惠民资助仪式进行总结讲话,彰显了国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感。
据了解,“百万助学”项目将为延川县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100万元,“百万关爱工程”将为延川县大病救助基金注入100万元关爱资金,“百万医疗卫生资助工程”将为延川63个贫困村配备总价值100万元的医疗器材,“百万健身设施资助工程”将为延川63个贫困村配备总价值100万元的健身娱乐器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