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燃气保险成为用户安全用气的有力保障

日期:2018-08-0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8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设施 燃气泄漏

    近年来,国内燃气爆炸事故频发,根据有关部门不完全统计,2017年我国共发生燃气爆炸事故702起,造成1100余人受伤126人死亡。居民用气事故发生率居高不下,共发生465起,饭店、商户发生164起。
 
  根据对以往燃气事故的统计分析,90%的燃气爆炸事故均是由于燃气用户安全意识薄弱,使用不当;燃气设施,如阀门、胶管、灶具和燃气管道等遭破坏造成燃气泄漏,同时燃气具的质量问题等原因而酿成的燃气火灾爆燃事故屡有发生,给社会和家庭造成了巨大的财产损失,甚至是人身伤亡。
 
  为减少用户财产损失,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每年为我市广大燃气用户提供天然气保险。用户可获得人身险和财产险的双重保障。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保险单载明的工作场所、居住场所内,在经营或使用燃气过程中引起的火灾、爆炸、爆燃、泄漏中毒,导致第三者的人身伤亡、医疗费用及财产损失,保险人按照相关合同约定负责赔偿;投保便捷。卡表用户只需在营业厅缴纳燃气费用时一并缴纳保险费,普表用户在入户抄表员抄表时直接缴纳保险费即可;保费低廉。用户只要缴纳20元的保费就可以享受一年的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