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安桥公司预计今年将有70亿美元石油天然气管道项目投产

日期:2018-08-08    来源:E能圈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8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建设 能源输送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著名能源运输公司安桥公司(Enbridge Inc.)透露,安桥公司预计今年将有70亿美元的项目投产,其中包括两个“规模巨大”的项目。

    安桥公司在刊登在其公司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投资13亿美元的将把天然气从马塞勒斯和尤蒂卡盆地运送到上中西部和加拿大市场的NEXUS天然气管道建设进展顺利。在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的管道建设也进展顺利并有望在第三季度末完成。
 
    声明还说:“投资16亿美元的旨在向墨西哥市场供应26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的Valley Crossing项目已基本完成了陆上和海上管道安装并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
 
    在今年上半年,安桥公司把16亿美元的商业担保项目投入了使用,其中包括位于墨西哥湾的价值2亿美元的Stampede海上石油项目、4亿美元的HighPine项目和2亿美元的Wyndwood管道扩建项目。
 
    8月初,安桥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之前宣布的旨在出售其在美国的中游业务并将部分可再生能源业务货币化的协议,总现金收益大约为31.5亿美元。
 
    自称是北美能源输送领域领头羊的安桥公司运营着世界上最长的原油和液体运输系统。这家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9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