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阜新市副市长张巍推进天然气输送工作

日期:2018-08-09    来源:阜新门户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9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供气 输气

    8月7日,阜新市副市长张巍到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办公,并会见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赵旭、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阜新大唐公司董事长刘万洲。
 
    在交流中,刘万洲详细介绍了大唐燃气管线从沈阳反输至阜新项目的进展情况、既定目标与目前存在的问题。赵旭希望港华燃气与大唐集团建立沟通机制,优势互补,携手共进,顺利实现大唐集团反输供气目标,缓解天然气输送难题。
 
    张巍指出,由于阜新特殊的资源现状,气价高、气源不足等问题对企业、居民以及各行各业都带来巨大压力,希望通过大唐集团燃气管线从沈阳反输至阜新项目缓解此问题。他表示,面对大唐集团存在的困难,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切实做好协调服务,力争早日达到输气条件,为缓解全市供气压力、推动阜新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绿色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