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富瑞:中石油拟签署冬季天然气价格合约

日期:2018-08-09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9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供气量 天然气市场

    据获悉,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根据《南方能源观察报告》,中石油正在洽谈签署进取的冬季天然气价格合约。富瑞予中石油H股“买入”评级,目标价9元。

    富瑞称,2016/17年冬季,城市门站气价上升10%,而2017/18年冬季,基本天然气量升20%,同时高峰气量将会提升最多40%。该行相信监管部门正在确保中国天然气市场的供应情况。
 
    富瑞称,根据报告,中石油承诺以新价格计算方式,提供与去年相若水平的供气量。冬季天然气的供应分为基本供量及高峰供量,而冬季的基本供气量获得城市门站价格溢价20%。该行计算,相信中石油的平均城市门站价格为每厘米1.72元人民币,今年冬季的价格有22%上行空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