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办理燃气过户必须先买保险 临沂燃气公司:自愿购买

日期:2018-08-10    来源:沂蒙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0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保险 燃气 意外保险

    办理燃气过户,却被要求必须购买保险,这让市民很郁闷。“已经解释过了,我们并非是新入网客户,而且家里已参保意外保险,对方却还让购买,这不是捆绑式消费吗?”8月8日,临沂市民王先生拨打热线,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据王先生介绍,前段时间,他在位于市区工业大道与水田路交会处的曹王庄小区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在办理完相关过户手续后,他到位于市区宏大路与北园路交会处的中裕燃气销售网点办理燃气过户,却被告知须交纳150元购买燃气保险。“原来户主已办理过燃气使用手续了,我们并不是新开户,只是办一下更名手续。没想到对方说必须要买,不然无法过户。”
 
    王先生告诉沂蒙晚报记者,由于全家已购买了上万元的全家福意外保险,他就将情况进行了告知。“后来好说歹说,对方才办理了更名,但办理后却告知保险还得购买,这次不买,下次充气时必须买。购买保险也要遵从自愿原则吧,总不能搞捆绑式消费吧?”王先生很不满意。
 
    随后,记者联系了中裕燃气,其工作人员称,虽然是积极推荐,但购买保险遵循客户自愿原则,从未强制购买。“我们要求,工作人员向市民推荐保险时,应当面讲清。可能柜台工作人员没有跟客户沟通好,我们会及时向领导反映这个事,再次提醒柜台工作人员。同时我们会跟王先生联系,并向他解释清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