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铜川市王益区政协视察全区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日期:2018-08-10    来源:铜川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0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电站 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电站

    8月8日上午,王益区政协一行对全区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王益办墙下塬村、黄堡镇李家沟村、文明塬村、梁家塬村建设点进行实地查看。王益区政协副主席柳铜成强调:一是要建设好,严把质量关。王益区农林局要督促建设单位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标准,密切配合,确保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工程质量。二是管护好,严把安全关。镇村要确定专人管护并进行专业培训,广泛宣传光伏安全生产知识,确保项目安全运营。三是分配好,严把政策关。各涉农镇办及行政村要从实际出发算好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避免产生各种矛盾,使贫困户从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爱护。
 
  与会委员对王益区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工程给于充分肯定。大家认为:作为2018年王益区政府向群众承诺的十件惠民实事项目之一,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是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种看得见,农民切实得到实惠的产业。它将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改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王益区农林局局长王志刚对项目建设进行了汇报并做表态发言,他说,王益区农林局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把王益区政府的惠民实事办好,让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使广大群众及贫困户得到实惠,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