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陕西省潼关县多部门联合及时安全处置一起天然气泄漏事故

日期:2018-08-14    来源:潼关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4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主管道 天然气泄漏

    8月12日下午 6 点10 分,潼关县一处天然气主管道因工地施工,机械操作不慎挖破天然气主管道,造成天然气泄漏,由于处理及时,未造成安全影响。
 
    事发地位于兴隆街与桃林路十字东南角,从附近群众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施工区域内不断有天然气从地下向外喷冒,同时伴有呼呼的燃气泄漏声音。
 
    事故发生后,施工单位立即报警,天然气公司也通过在线检测迅速发现了异常,于是快速关闭区域阀门。公安、消防等多部门联合,对事故区域及交通进行了临时管制,并采取措施对破损管道进行抢修,同时立即驱散稀释泄漏气体。
 
    经过8个小时的紧张施工,破损管道已得到了修复,目前通气已恢复正常,由于处置及时,措施得当,事故没有造成安全影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