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重庆凯源公司CNG分公司优质服务助力竞争突围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彭烟霏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站 CNG CNG市场

     “我是这个站的老朋友!”8月7日下午,出租车司机许远均来到重庆鹿角湾CNG加气站加气。他已经在这个站加气3年了,和站上的员工成了朋友。
 
  鹿角湾加气站隶属西南油气田重庆凯源公司CNG分公司,当日加气站销售CNG2.97万立方米,加气车辆1576台(次)。今年前6个月,CNG分公司共销售CNG3482万立方米,同比上升14%,创历史新高。
 
  重庆CNG天然气协会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重庆全市已建成的在营CNG加气站有143座,竞争激烈。要想在全市价格统一的同质竞争里走在前列,关键看服务,特别是看谁的解堵功能强大。
 
  巩固已有市场。CNG分公司现有加气站9座,其中有8座在主城区,每个加气站都建立了用户微信群,把长期加气的驾驶员拉入微信群,实时播报通往加气站的路况。许远均就是这样被员工杨杰拉入群的。
 
  挖掘边缘市场。北碚公交公司575路、965路公交车跑北碚至渝北一线。CNG分公司了解情况后,主动与公交公司沟通,建议两路车队到鸳鸯站加气。道路通畅、不堵车,更关键的是加气站压力足、气质稳定。这两路车队每天加气车辆达60余台(次)。
 
  协助交警做好加气站路口交通疏导。鹿角湾加气站地处盘溪河转盘旁,附近有西南地区最大农贸市场,车流量大。鹿角湾加气站员工协助交警疏导车辆,确保加气车辆顺利、快速进出站。
 
  2015年,CNG分公司经理张春林被重庆市经信委聘为专家组成员,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依据。CNG分公司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关心整个产业长远、健康发展。
 
  在张春林看来,重庆CNG市场前景看好。一是政策支撑。从2015年9月1日开始,市政府解禁CNG汽车改造政策,释放大量空间。二是技术改造配合国家环保政策,为CNG天然气的下一步发展注入了更大活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