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上饶市信州区沙溪镇一违法加气站被责令拆除

日期:2018-08-15    来源:上饶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5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站 燃气安全 液化天然气

    近期,上饶市城管执法局联合信州区相关部门对信州区一家违法建设的(液化天然气)加气站进行查处,责令其停止供气并自行拆除。目前,该违法建设的加气站已自行拆除到位,安全隐患点被清除。

  据了解,在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清零”工作中,市城管执法局发现位于信州区沙溪镇一加气站未办理任何手续,是一处违法建设的加气站,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市城管执法局迅速查明情况,并进行查处。经调查,该处加气站为大通燃气公司私自建设,市城管执法局立即向该公司开出《责令停止违法(章)行为通知书》,告知其违法行为,责令其于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自行拆除的情况下,市城管执法局将联合信州区城管执法局、安监局、市管局以及沙溪镇镇政府等部门对该处加气站进行强力整治。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该处加气站已停止供气,并自行移走天然气槽车罐和拆除其他燃气设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