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武汉市东西湖城管举办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5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安全用气 液化气

    为普及广大居民燃气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减少用气安全事故,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城管委燃管办于8月10日上午在长青街举办了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东西湖区城管委固管办党支部、区燃管办、长街城管执法队组织10余名工作人员在团结生鲜市场门口进行了“规范安全使用液化气”的宣传。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燃气使用安全用气指南》《燃气安全温馨提示》《居家安全常识》及《致临街单位及商住户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共200余份,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切实做到安全规范使用液化气。 
 
  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商户与社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预防燃气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