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金华又新增一管输天然气“县”

日期:2018-08-16    来源:浙江省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6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县县通 供气

    日前,天然气“县县通”工程东阳支线举行通气仪式,东阳支线全线通气。金华天然气“县县通”工程建设再结硕果,东阳市正式迈入管输天然气时代。

    “县县通”工程东阳支线承担东阳市锅炉改造后清洁能源天然气的输送,也是东阳市境内第一条天然气管道,全长为51.2千米,设计压力为6.3兆帕,管径为406.4毫米。工程全线位于金华市境内,途经义乌、东阳二市(分别经过义乌市城西街道、稠江街道、江东街道、佛堂镇、东阳市画水镇、南市街道、城东街道、吴宁街道8个镇街),由金衢配套管道工程义乌分输站(位于义乌市城西街道)供气。工程新建东阳末站、下金阀室、王店阀室、西坞阀室。
 
    工程建设期间,我市各级政府部门和省天然气公司相互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参与,主动沟通,主动服务,克服该工程建设难度大、经济发达地区政策处理难等因素,加大政策处理力度,提升管理效率,依法合规的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该项目的建成对优化我市能源结构,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