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调研城区城市燃气工作

日期:2018-08-17    来源:连云港城乡建设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7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供气 用气安全

    为提高城区燃气服务水平,提升燃气安全保障能力,推进城区燃气重点工作按时完成,8月14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志伟、副局长滕秀元一行到新奥燃气公司进行调研,局公用事业处、计财处、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城建控股集团参加调研。
 
    在听取新奥燃气公司就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展、城区燃气供应保障、安全生产、信访投诉办理等工作内容的汇报后,市监管中心通报了城区燃气日常监管存在问题;局公用事业处对城市燃气工作主要事项进行了交流指导;市建设局副局长滕秀元就燃气安全管理、储气设施建设、严格履行特许经营协议等方面强调了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局长孙志伟对下一步燃气发展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一是确保城市正常供气,保证气源充足,保证燃气管线等重要设施稳定运行;二是确保安全供气,从管网运行、重要场站、用户使用、应急管理等多个角度做好供气安全工作;三是确保优质供气,保证燃气质量,在优化流程、加强员工培训、信息化管理等多方面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四是确保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燃气公司要对照年初重点任务目标,倒排计划,积极推进。同时,针对具体工作,局领导要求新奥燃气公司要加强用气安全宣传、员工培训、工程质量管理、信息化监控等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