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2018年忻州城区清洁取暖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日期:2018-08-23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8
08/23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取暖改造 清洁取暖 供热

    8月22日,2018年忻州城区清洁取暖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城区清洁取暖工作,号召市区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念、齐心协力、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城区清洁取暖工作,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和城区大气质量。市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宪堂、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郑连生指出,实施清洁取暖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是广大群众的共同呼唤。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全力推进忻州城区清洁取暖工作。他强调,实施清洁取暖工程的目的是要让每个市民能够干净、健康、温暖过冬。要充分尊重群众对取暖方式的选择权,在禁煤区内除煤炭外其他一切采暖方式由群众自由选择,在禁煤区外、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除高污染燃料外其他一切环保达标的取暖方式由群众自由选择,其他区域参照高污染燃料禁燃区标准自由选择。要落实清洁取暖工作的责任主体。市政府要为清洁供热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忻府区委、区政府负责组织实施清洁取暖工作。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委会要明确责任人,不断提升治理水平,推动小区组建业主委员会,全面提升小区管理水平;推动各村完善党支部领导体制,确保把清洁取暖工作落实到位。社会各方要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清洁取暖工作。各主体要立足实际认真做出选择,要弘扬契约精神,各尽其责,相互配合,严格按规矩办事,确保好事办好。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加强宣传和引导,树立合作意识,教育和引导群众树立大局意识、全市一盘棋意识,共同把清洁取暖工作做好。各片区、各村、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制定方案,科学施工,严肃纪律,及时奖补,形成人人支持、共同努力的社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科学施策。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支持大局,支持施工,尊重群众首创精神,尊重群众意愿,做好清洁能源供应保障,完善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今年城区清洁取暖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武宪堂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清洁取暖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推进城区清洁取暖改造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为清洁取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调度督查,以务实有为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忻州城区清洁取暖各项任务。
 
    会上,郭宝厚宣读了《忻州城区2018 年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忻府区政府区长作动员讲话;忻府区政府、市热力公司、市燃气公司、忻府区长征街办事处、忻府区播明镇、忻府区播明镇二十里铺村、忻府区秦城乡河拱村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忻府区相关负责人,市供气供热管理处、市热力公司、燃气公司、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城区相关乡镇(办事处)、村(居)委干部、群众代表200 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