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首届燃气行业产业联盟·818峰会在苏州成功召开

日期:2018-08-24    来源:中国经营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24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行业 燃气 中国城市燃气

    2018年8月18日首届燃气行业产业联盟·818峰会在苏州成功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城市燃气物资采购联盟主办,阳光e购物资交易平台承办,同时获得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产品工作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本届峰会邀请国内燃气行业城市运营企业、燃气物资设备制造企业近300余家,与会人员500余人。大会期间,由发起人单位新奥能源,中油中泰,奥德集团、胜利股份、盛焰集团、汇名燃气、阳光易采共同成立了中国城市燃气物资采购联盟。采购联盟成立的宗旨在于发挥联盟企业之间优势互补,共建行业物资质量标准,推动企业供应链资源共享,共创健康产业生态。阳光e购将做为采购联盟的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平台功能,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与会嘉宾新奥集团执行副总裁张宇迎先生、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助理、住建部城镇燃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城市燃气》杂志主编迟国敬先生,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姜兆巍先生,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王玉荣女士,阳光e购物资交易平台负责人蒋大龙先生,分别就《中国城市燃气的现状与发展》、《产业联盟对燃气行业健康发展的意义》;《产业互联网与供应链金融实践》、《新平台、新生态》等内容做了主题演讲。
 
    除了上午的嘉宾演讲,本次峰会还邀请了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围绕产业生态健康发展,产业实践创新,智慧化、数字化供应链升级三个话题进行圆桌论坛。
 
    本届峰会的召开,预示着中国城市燃气行业采购联盟的新起点,未来将有更多的联盟成员加入到这个组织中,为燃气行业的发展提供助力,实现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良好生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