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知识 » 正文

液化气管道安装价格?燃气管道日常养护?

日期:2018-08-28    来源:房天下

国际燃气网

2018
08/28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管道 燃气管道 输气管道

    在生活中,每一个家庭里都会有液化气,主要有煤气,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但是有很多人对于液化气管道的安装不是很了解,而且在平时生活中也必须要主要养护,避免出现意外,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液化气管道安装价格?燃气管道日常养护?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液化气管道安装价格?燃气管道日常养护?
 
    一、液化气管道安装价格
 
    液化气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价格就是200元,我觉得也是很不错的,是由炼厂气或天然气(包括油田伴生气)加压、降温、液化得到的一种无色、挥发性气体。由炼厂气所得的液化石油气,主要成分为丙烷、丙烯、丁烷、丁烯,同时含有少量戊烷、戊烯和微量硫化合物杂质。由天然气所得的液化气的成分基本不含烯烃。
 
    液化气管道安装价格?燃气管道日常养护?
 
    二、燃气管道日常养护
 
    1、经常检查管道情况
 
    经常检查供燃气管道有无老化、破裂、损伤等现象,一经发现必须及时处理,认真做好防燃气泄漏工作。胶管的使用时间不得超过18个月。
 
    2、定期检查是否有漏气情况
 
    定期用肥皂水检查天然气设备接头、开关、软管等部位,如发现有气泡冒出,说明有漏气现象,应打开窗户通风,装修如何更省钱?上家装网,免费设计预算报价。此时严禁开关电器、使用明火,应关闭燃气总阀,尽快找燃气服务部门解决。
 
    3、管道旁不要放易燃易爆物品
 
    不要在燃气管道旁边防置易燃易爆的物品,尽量避免明火接触气源和输气管道,以确保安全。要打窗户,保持自然通风。
 
    4、不能随便移动燃气管道
 
    不要嫌燃气管道影响美观而私自移位、拆装、改装或暗埋,使用前必须先认真阅读公司发放的安全小册子,按说明程序进行操作,并且使用后应关闭燃气总阀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