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金彪协调推动“气化长江”武汉项目

日期:2018-08-31    来源:湖北能源小微

国际燃气网

2018
08/31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化长江 天然气 清洁能源

    8月29日, 湖北能源公司副总经理金彪在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与新洲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利洪座谈,协调推动“气化长江”工程武汉林四房港区LNG接卸(加注)项目前期工作。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镝出席座谈会。
 
    金彪回顾了湖北能源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中央关于“长江大保护”战略的有关决策部署和三峡集团、湖北能源推进“气化长江”的工作思路。金彪指出,加快长江船舶污染治理、推进绿色航运建设是落实“长江大保护”的积极举措,湖北能源将积极发挥天然气上、中、下游一体化投资布局优势,释放湖北能源在武汉市内的天然气、燃机产业规模效应,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论证工作,继续深化与新洲区清洁能源保障战略协同,不断做大做强湖北省能源保障平台。
 
    赵利洪热烈欢迎湖北能源到新洲区投资兴业。他指出,阳逻港是是服务和促进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的区域性枢纽港和核心增长极。目前区政府正按照中央“长江大保护”战略总署,大力推进辖区岸线“关改搬转”相关工作,协同打造长江“黄金水道”综合立体交通走廊。他表示,新洲区将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要求,积极配合湖北能源开展相关港口、能源、产业、土地等规划调整工作,支持湖北能源“气化长江”产业布局。
 
    张镝简要介绍了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规划及建设情况。他表示,湖北能源和三江航天合作推动项目相关工作,体现了国有企业在践行“长江大保护”战略的责任与担当,航天三江集团将继续支持湖北能源“气化长江”各项工作。
 
    新洲区领导高潮、舒贵传、张雷咏、余建军,区政府办、法制办、发改委、国土规划局、交通局、科经局、环保局、安监局、双柳街道、阳逻开发区港口物流、区委督查室主要负责人,三江航天总经济师李京喜、产业发展部和发展计划部相关负责人,公司“气化长江”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