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四川阆中天然气总公司七里CNG站举行加气加油劳动技能竞赛决赛

日期:2018-09-03    来源:阆中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03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NG站 劳动技能竞赛决赛 加气加油

    为进一步提高CNG公司全体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提升服务质量,8月28日上午,七里CNG公司举办了加气加油劳动技能竞赛决赛。竞赛由总公司监事会主席杨彬主持,总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各加气班组近100人参加了大会。市社保局局长石凯、市就业局副局长曹峰莅临观摩。

       竞赛在前期进行了初赛,加气(油)班、储配班全员参与,共决出10人参加了本次决赛,决赛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理论考试和加气加油实际操作考试,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整个实际操作过程。各参赛选手临场表现出色,操作娴熟,不仅展现着自己的技术水平,更会在广大职工中起到标杆示范作用。本次比赛的裁判人员根据选手们完成比赛的时间、质量和理论考试,综合评选出了前三名。
 
      长期以来,总公司贯彻实施 “人才强企战略”,坚持开展技术培训、岗位练兵、技能大赛等活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了一批高技能、知识型、复合型人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