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中国因将正式开采可燃冰被世界聚焦了 油价将何去何从?

日期:2018-09-04    来源:泥浆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04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燃冰 天然气 能源安全

    原来,中国在新能源的探寻还有传统能源的升级方面,都走在了世界的前列,拥有大量能源就拥有雄厚的国家保障,所以世界都关注着中国的一举一动。
 
      要知道可燃冰就是一种新能源,它的开采是世界级难题,而中国在可燃冰技术上领先了世界,特别是在17年5月可燃冰连续稳定试采成功消息公布后,世界能源行业都“沸腾”了。
 
    可燃冰的密度之高令人震惊,1立方米可燃冰分解后可释放164立方米天然气,其产生的能量是传统化石能源的10倍!
 
    而中国就是世界上第一个推动可燃冰能源发展的国家,走出了关键的一步,也难怪世界将目光投向中国。
 
    今天中国又有一项新能源技术或将掀起全球能源的变革,是什么呢?
 
    那就是中国即将正式实现可燃冰的大规模、商业化开采。
 
    在2017年9月,中国又攻破了干热岩新能源技术。
 
    可燃冰,未来的石油天然气的最佳替身,人类能源希望的宠儿。
 
    可想而知,掌握了可燃冰突破的中国在未来就有了能源安全保障和资源结构的优化。

    所以,在油价高涨的背景下,中国正式开采可燃冰,降低油价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