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为西海岸两个项目招标

日期:2018-09-05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9/05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 油田 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

    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已经为该国西海岸海上两个重要的海上工程设计、采购和建造(EPC)项目发起招标,两份合同预计价值超过5亿美元。
 
    项目观察员告诉《上游报》,这家印度巨头最近为这两份海上EPC合同发起招标,标书计划在10月份提交。
 
    第一个项目涉及onGC 的Cluster-7油田进一步开发,第二份合同则涉及其Heera二次开发项目,也位于西海岸海上。
 
    Cluster-7项目的工作范围包括三座新井口平台、一座新井口-立管平台和将近900公里水下管道的EPC。现有B192-1平台的一个夹合式结构物也在该项目范围中。
 
    ONGC已经在通过一艘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FPSO)从其西海岸Cluster-7浅水油田生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