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政府之声 » 正文

包头市青山区开展燃气灶具专项检查

日期:2018-09-06    来源:包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06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灶具 燃气

    为切实保障燃气使用安全,杜绝燃气安全事故,青山区市场监管局与燃气办联合对辖区内燃气灶具销售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是否存在销售未获得生产许可证燃气灶具的违法行为、产品生产许可证及其标志标注情况、是否有熄火保护装置、索证索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截至目前,共检查苏宁、同利、东鸽大型商场超市3家、专营店4家,涉及9个品牌150余台燃气灶具。检查中未发现生产、经销无证产品违法行为,对发现的个别产品未标注产品生产日期等标识标注不规范问题,责令商家立即下架处理。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向商家及消费者普及燃气灶具销售、选购及使用安全知识,要求商家提高经营燃气灶具安全防范意识,严格索证索票制度,不销售未经生产许可和标识标注不规范的燃气灶具产品,保证燃气灶具产品质量。
 
    下一步青山区市场监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开展燃气灶具专项检查,不让存在安全隐患的燃气灶具产品流入市场,保障燃气灶具产品质量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