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常青检查天然气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9-07    来源:临汾新闻网  作者:李羿玫

国际燃气网

2018
09/07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源 天然气 煤改气

    常青检查天然气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

    争取气源惠民生 排查隐患保安全
 
    9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及市发改、住建、安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天然气安全生产工作在尧都区、洪洞县进行检查。
 
    常青指出,天然气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县(市、区)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气定改、先立后破”的原则推进煤改气工程实施,要多渠道争取气源,确保百姓温暖过冬;要把质量安全贯穿于清洁取暖工程始终,坚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加强工程现场管理和值守巡查力度,及时检修并更新设施设备,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坚决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大对群众用气、用电安全知识的教育普及,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