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天然气开采 » 正文

渤钻钻四依靠提速模板上水平

日期:2018-09-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黄延兵

国际燃气网

2018
09/10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钻井 钻井 气井

    本周累计钻井进尺增加5958米,少开钻1口,少完井3口,少搬迁2口……”9月6日,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在生产例会上对上周工作量完成情况进行对比分析。这是这个公司精益管理渗透各项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是中油油服“精益管理年”。作为工程技术服务单位,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坚持以“精益、创新、提升”为主题,秉承“成就甲方就是成就自己”这一理念,全面推进提速提效工作。坚持市场导向,以甲方需求为出发点,通过精益管理查找和弥补差距,着力打造技术利器,全面提供高水平、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升市场竞争力。1~8月份,这个公司累计完成68万米优质进尺,平均钻机月速和机械钻速比去年同期分别提高5.5%和9.6%,事故时效为零。
 
    针对施工区块点多面广的实际,这个公司结合已完成井钻井参数,科学优化技术措施,精细完善施工方案,提炼整理提速模板。在长庆市场承钻的双164井,通过采用密闭取芯工具,完成特殊钻井取芯,收获率高达99.06%,首口气井“密闭取芯”获得成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