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天然气工业公司表示将按时启动“西伯利亚力量”对华供气

日期:2018-09-10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09/10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 输气管道 管线铺设工程

    据俄新社8月30日报道,俄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在油气行业工作者日电话会议上表示,距离开始对华供气的日期仅剩一年多,目前位于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的“恰杨金”气田正全速建设相关设施,已建设完成50%的天然气开采设施,今年年底前将完成“西伯利亚力量”输气管道主要管线铺设工程,阿穆尔天然气加工厂也正进行设备安装工程。毫无疑问,我们将按时于2019年12月20日开始对华供气。
 
    报道称,今年7月底,俄天然气工业公司曾表示,“西伯利亚力量”输气管道项目已完成90.5%的支线铺设,今年年内将完成主要管线铺设工程,2019年计划开展管道测试、安装电源、通信和遥控系统,并启动调试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