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土库曼斯坦首个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投入使用

日期:2018-09-1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09/12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 发电站 配电变电站

    据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9月8日报道,土库曼斯坦首个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于当天在马雷州投入使用,土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出席启用仪式。
 
    该项目由土方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和土耳其卡里克控股公司(Çalik Holding)合作实施,采用通用电气公司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达157.4万千瓦,有4台燃气机组(每台功率为26.325万千瓦)和2台蒸汽机组(每组功率为26.05万千瓦)。该电站启用后,土每年电力出口能力将增加到30亿千瓦时,可减少有害气体排放310万吨。
 
    近年来土在阿哈尔、列巴普、马雷等州建设了6座发电站,实现每个州区均有2至3座燃气发电站,同时还在首都和各地州建设了数十座配电变电站,保障本国用电需求的同时,还通过伊玛目纳扎尔—安德霍伊、谢尔赫塔巴特—赫拉特、拉巴特卡尚—卡拉伊纳乌等输电线路实现对阿富汗的电力出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