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法规 » 正文

亳州谯城:6人因违规使用液化气被行政拘留

日期:2018-09-14    来源:中国亳州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14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行政拘留 安全隐患

    进入秋季以来,为保障辖区内安全,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城管执法队针对辖区内28家餐饮单位进行排查,确保辖区内使用液化气的安全。 近日,我市谯城区消防大队执法人员联合公安民警深入辖区万福大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6人因违规使用液化气被行政拘留
 
    近日,执法人员来到万福大市场,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应急联动以及用火用电等情况。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市场有6家商铺业主在内部违规使用液化气生火做饭、居住,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6人进行了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并对该6人和毗邻业主进行了警示教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