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华晖能源2018上半年营收1847.96万元 净利814万元

日期:2018-09-19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1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晖能源 净利润 非常规油气

    9月18日,华晖能源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847.96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4万元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847.96 万元,同比增长 364.31%;营业成本 567.36 万元,同比增长 115.14%,实现净利润 814.03 万元, 比上年同期增加 840.42 万元,上半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增长原因主要是:(1)公司核心技术的推广带来市场份额的增加;(2)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的回升,使得油田公司投入增加,公司所在油服行业业务量大幅增加。
 
  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 4,666.83 万元,同比增长 65.83%;净资产总额为 3,384.02 万元,同比增长 31.67%;公司负债总额 1,282.81 万元,同比增长了 425.09%, 其中:净资产增长主要系公司本期业务量大幅增加,使收入和净利润增长所致,负债总额增长主要系为了保证公司业务正常经营,公司于 2018 年 1 月、2018 年 5 月与昆仑银行大庆分行签署了《油企通业务融资合同》,贷款金额总计 950 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性现金流比去年同期减少 165.10 万元,主要系公司销售商品、提供劳务的款项形成应收账款,尚未回款所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晖能源公司主营业务为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中的测井,目前公司参与的主要为非常规油气领域中页岩气、致密油和致密砂岩气等水平井测井和微地震监测技术服务,以及常规油气领域中的复杂井况井测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