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越南两大石油气集团携手合作

日期:2018-09-21    来源:东方经济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1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国家石油集团 越南国家油气集团 合作协议

13-1P92015562R57

    9月20日下午,越南国家石油集团越南国家油气集团在越南河内市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合作内容主要涵盖两家公司对相关项目进行共同合作融资以及股权认购等工作。
 
    根据协定,Petrolimex 和PetroVietnam将共同努力促进双边联合投资活动和经营业务,并在提高技术基础设施质量和扩大经营规模等方面互相支持与帮助,旨在利用好各自的优势和国内外市场的潜力,通过发挥各自传统业务优势和开发双方共同关注的其他经营领域来增加合作价值。
 
    双方将优先发展各类推荐产品,以便让国内外客户与合作伙伴能够互相使用彼此产品。与此同时,两家公司将对各项相关项目进行共同合作融资以及股权认购,同时为双方生产经营活动的发展创造有利的互助条件。
 
    根据该协定的条款和条件,Petrolimex 和PetroVietnam将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以实现双方所达成一致的既定目标。
 
    越南建设证券提醒各位投资者,虽然越南是东南亚投资热点,但仍需要注意控制投资风险,谨慎选股。关注越南建设证券微信公众号“越证快讯”以了解更多越南最新市场消息以及独家分享。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