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杨云在调研供热准备工作时强调

日期:2018-09-21    来源:康巴什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1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企业 供热 燃气热水锅炉

   杨云在调研供热准备工作时强调

    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全力以赴做好供热准备工作
 
    供热期将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冬季供热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提出了明确要求。9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杨云在实地调研康巴什区供热准备工作时强调,供热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和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认识,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供热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热服务,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白广华,副区长王小平参加调研。
 
    调研中,杨云先后深入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心调度室、城乡统筹园区(EFG区燃气热水锅炉和换热站)、康巴什区第一热源厂(综合营业厅),详细了解了今年的供热工作准备情况,并与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就供热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康巴什区作为市府所在地、城市核心区,抓好城市供热的“温暖工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是民生的基本保障。康巴什区供热企业站在保障民生维护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城市供热的重大意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证供热运行和供热质量,让康巴什区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温暖。

    杨云对供热企业为全区居民群众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精心部署、妥善安排,认真落实好供热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今冬供热按期有序进行。
 
    杨云要求,各供热企业要高度重视,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制订科学合理的供热方案,仔细检查各类管网、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各个系统能够安全稳定运行。要严格供热标准,保证供热时间,提高供热质量,全力完成好今冬供热各项任务。要本着为人民服务的中心思想,针对目前天气变化较大、气温下降快的实际情况,随时根据天气变化情况,统筹考虑,科学调度,及时启动供热。
 
    杨云强调,群众满意是区委、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做好热源、供热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要做好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供热方面的问题,配合企业做好供热工作,确保优质安全供热,将市委、市政府和区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居民群众过一个舒心的暖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