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怀化市通道县城管:开展燃气安全培训

日期:2018-09-21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龙彦竹 段荣彬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1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液化石油气配送 液化气

    9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液化石油气从业人员特种行业操作技能,通道县城市执法大队联合双江镇派出所、县质监局在菁芜洲镇振兴液化气长塘站组织从业人员开展《提升特种行业自控自救能力  强化安全防范教育》培训。
 
    在学习室,城市执法大队安全专干采用ppt电子课件的形式,给从业人员进行液化气安全要点培训,课件加入图片元素,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燃气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讲解。培训后,组织从业人员进行液化石油气配送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通道县27个液化气销售网点的从业人员参训,考试合格率70%。参加培训的杨师傅说,这种技能培训会经常参加,安全知识学习不光是为自己负责,更是为自己所从事的工作负责,为用户的生命负责,不容任何的敷衍行为。今后,在工作中会认真学习并掌握行业安全操作和维修技能,踏实工作,同时把安全知识送到千家万户,确保用户安全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