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LNG航运价格至2019年维持上升态势

日期:2018-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5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天然气 价格

   据路透社伦敦、新加坡报道,9月份液化天然气LNG)运输价格飙升,明年可能会保持高位,这得益于新工厂产量的上升,以及人们担心液化天然气船只的需求将超过供应。
 
  经纪人和交易员表示,从大西洋流域向亚洲运送液化天然气的船只价格已从8月底的每日75000美元跃升至本周的每天90000美元至95000美元。
 
  从2015年到2017年,天然气运输价格一直徘徊在每天30000美元到40000美元之间,由于从美国和俄罗斯北极地区的新码头运输液化天然气的距离更长,且中国的需求激增,船只数量有限等原因,导致天然气运输价格有所上升。
 
  航运公司在本月的收益电话会议上,几乎看不到他们有下滑的迹象,且预测2019年或更长时间内的利率将会很高。
 
  首席执行官Sveinung Stohle对投资者和分析师表示,他预计未来两三年内,利率将“在当前水平上有所提高”。
 
  强劲的液化天然气需求推动了航运价格的上涨。日本和韩国的公用事业一直在为冬季储备液化天然气,将天然气价格推高至四年来的最高季节性水平。夏季热浪过后,需求比以往更强劲,意味着储备被抽走,用于为额外的空调供电。
 
  对液化天然气日益增长的需求使本来就在上涨的海运价格雪上加霜,部分原因是俄罗斯诺瓦泰克的亚马尔液化天然气终端和美国液化天然气终端出口的增加。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Iain Ross本月表示,预计未来两年液化天然气产量将增长23%,这将需要增加100艘船舶。但只有66艘被安排及时交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