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工商局:常州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收效明显

日期:2018-09-25    来源:常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5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瓶装液化石油气 燃气灶具

    自6月中旬起,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截至9月底圆满“收官”,收效明显。 
 
    专项整治工作期间,市工商局及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共检查液化石油及家用燃气灶具等商品销售主体522户。重点检查经营者的主体资格是否合法;商品来源是否合法、手续是否齐全,产品标识、厂名、厂址、产品质量合格证明等是否规范;商标广告是否合法合规等。检查结果显示,多数商家资质齐全、进货渠道正规,未发现明显的违法行为。 
 
    此外,市工商局还组织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对液化石油气、家用燃气灶具等开展定向抽检,共完成了15批次液化石油气及43批次家用燃气灶具的抽检任务。其中,15批次液化石油气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36批次家用燃气灶具合格,合格率为83.72%。目前,涉嫌销售不合格家用燃气灶具的5家经营者已被立案查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