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控制检测 » 正文

安庆石化多管齐下力保油气回收装置安稳运行

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费国萍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6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回收装置 油气回收 尾气回收

    进入秋季,安庆石化以火炬山油气回收装置关键设备的特护工作为抓手,不断改进措施来优化设备运行,不断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感,精心操作,确保该装置安全平稳运行。
 
    火炬山油气回收压缩机主要承担着该公司装置的尾气回收任务,尾气成分复杂、含硫化物等杂质较多,对设备的腐蚀性较强。该公司将油气回收装置压缩机特护工作作为重点来抓,针对压缩机运行时间长、配件磨损严重等实际情况,他们抓住有利时机,适时切换工艺流程,对油气回收压缩机进行消缺,使压缩机始终处于“三态”,最大限度地回收尾气。
 
    同时,他们还优化操作,加大对机组润滑油压力和油温的监控力度,确保控制在操作指标范围内。另外,该公司认真做好对岗位职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工作,加强现场的巡回检查力度,提高职工的巡检频次和质量,并加大对发现和处理隐患职工的考核力度,多管齐下确保机组安稳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