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2018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举行

日期:2018-09-26    来源:湖北省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6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煤炭 能源技术

    9月16日上午,2018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太原召开,本次太原论坛主题为“能源革命、造福人类”,来自全球能源领域的中外嘉宾齐聚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共商能源低碳发展之策,展望能源革命广阔前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致辞并宣布“2018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作题为《能源革命、造福人类》的主旨演讲,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宝华致辞。受省政府委托,省能源局副局长董宏彬代表我省参加了本届论坛。

    国际能源署战略总监大卫·特克,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创新和技术中心主任道尔夫·吉伦,爱尔兰罗斯康芒郡郡长伊凡·康诺顿,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州长特使布莱恩·安德森,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秘书长洪钟庆,波兰西里西亚省委员会副主席米卡尔·格兰玛提卡,外交部原副部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何亚非,瑞典环科院副院长迈克·欧萨马,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韩文科,国家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乔保平等嘉宾先后发表演讲。大家围绕论坛主题,从发挥政府引领作用、强化企业主体地位、完善体制政策体系、加快能源技术进步、推广绿色生产生活模式、深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对能源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交流分享全球能源转型最前沿的思考与实践,为推动能源革命积极建言献策。
 
    与论坛同步举行了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省能源局副局长董宏彬带队考察了博览会,能源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