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巴中市质监局集体警示约谈全市车用气瓶充装单位

日期:2018-09-2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7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用气瓶充装 车用气瓶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9月7日,巴中市质监局针对前期明查暗访车用气瓶充装单位发现的突出问题,对全市9家车用气瓶充装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警示约谈,各县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警示约谈中,组织观看了山东金誉石化“6.5”爆炸事故视频并通报了事故调查处理情况,以血的教训警醒教育各企业增强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通报了近期特种设备明查暗访情况,点对点指出了各企业存在的无证上岗、违规充装等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罐车装卸液、充装台灌装作业、罐区高温防护巡查等关键环节的操作,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救援演练,加大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禁止无证充装和充装不合格气瓶,严防事故发生。同时,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严管态势,严守安全底线,确保秦巴农洽会暨西交会、“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被约谈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投入,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保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