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准备为Limbayong项目FPSO招标

日期:2018-09-27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7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田开发 原油 天然气

    马来西亚国家上游公司Petronas Carigali正准备启动其东马沙巴州海上Limbayong油气田开发项目,首先向承包商推出的是一艘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FPSO)。
 
    Petronas Carigali不久将正式开始对承包商进行资格预审,预计竞争者将包括马来西亚国内公司MISC、云升控股(Yinson)和布米阿玛达(Bumi Armada)以及国际FPSO专家,如Modec 和SBM Offshore。
 
    同时,业内消息人士称,马来西亚大马海事重工(MMHE)在着眼于该FPSO的建造工作,它在与一家FPSO运营商合作。
 
    Petronas Carigali正在市场寻找一艘FPSO,要求每天可处理1.8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和6万桶液体,包括4万桶石油/天。
 
    该装置额定储存能力60万桶原油,注水能力7.5万桶/天。
 
    Limbayong是今年东南亚少数几个势头增大的FPSO项目之一。
 
    一家FPSO承包商说:“这将是一个令人关注的项目。我们本来等着Petronas在8月份发布招标文件,但我们相信招标文件将在本月发布,”但另一位消息人士提醒说,可能会需要更长时间。“我们相信Petronas不会偏向于当地公司,将为该FPSO发起国际竞争性招标。”
 
    据了解,Limbayong开发项目包括一条试下管道,长大约60公里,通往Kinabalu Non-Associated Gas (KNGP-B)平台,该平台通过一条管道与沙巴油气终端(Sabah Oil & Gas Terminal)连接。
 
    一条短管道也在计划中,它将与现有管道连接,后者由墨菲石油公司的Kikeh FPSO至Labuan天然气终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