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沈阳市沈河区建设局积极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18-10-10    来源:沈河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0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经营 燃气安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建委关于扎实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燃气安全工作的通知》和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预防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燃气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做好燃气安全管理有关工作,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沈河区“国庆”双节期间,燃气安全无责任事故,沈河区建设局采取了联合执法检查的方式,会同了沈河区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属地街道及燃气公司,对部分燃气用户进行抽查,当天上午10:00检查长青街沃尔玛超市和顶好快餐,下午14:30检查德氏冷饮和佳和新城会所。以督促燃气经营企业和燃气用户全力做好燃气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燃气管道总阀门间燃气总阀无搬手和总阀门前有遮挡物的安全隐患,佳和新城会所负一层的液化汽锅炉间里面有易燃易爆私拉电线的照明灯,及燃气锅炉房摆放单人床,存在住人的现象,容易对人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重大安全隐患。对此责成相关执法部门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勒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时整改,相关部门将持续跟进,直到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完毕,确保沈河区“国庆”期间,燃气安全无责任事故。
 
  在今后的工作中,沈河区建设局将继续把燃气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做好沈河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重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公共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