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内江市车用压缩天然气(CNG)每立方米临时加价0.4元

日期:2018-10-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0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压缩天然气 供气 天然气

    9月27日,内江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对车用压缩天然气(CNG)采取临时加价措施的通知》。
 
    通知称,自9月30日零时起,全市车用压缩天然气(CNG)不分存量气、增量气,统一执行每立方米临时加价0.4元,由原来每立方米2.9元上调为每立方米3.3元。执行时间暂定为半年,即到2019年3月31日24时止。
 
    原文如下:
关于对车用压缩天然气(CNG)采取临时加价措施的通知

内发改价格[2018]538号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内江经开区经科局、内江高新区科经局,资中县物价局,各车用压缩天然气(CNG)加气站:
 
  为应对当下及今冬明春天然气供气紧张的严峻形势,稳定市场,努力保障公交车、出租车和农村客运车辆等公共交通的正常加气运行,经市政府同意,拟对全市车用压缩天然气(CNG)采取临时加价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市车用压缩天然气(CNG)不分存量气、增量气,统一执行每立方米临时加价0.40元,由原每立方米2.90元上调为每立方米3.30元。执行时间为半年,即从2018年9月30日零时起至2019年3月31日24时止。
 
  二、临时加价执行到期后,将根据超计划用气量和采取临时加价疏导价格矛盾情况确定是否延长临时加价执行期。实施临时加价期间,国家和省发展改革委有新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各地要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严格按照通知规定执行。执行中有什么情况和问题,应及时妥善处理并向我委反馈。
 
                                                                                                                          内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9月27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