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张家口市主城区调整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

日期:2018-10-11    来源:张家口市物价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1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阶梯气价 阶梯气量

    (一)第一档气量价格由每立方米2.40元调整为2.75元;第二档气量价格由每立方米2.88元调整为3.23元;第三档气量价格按照居民价格不高于非居民价格的原则,由每立方米3.31元调整为3.41元。

    (二)独立采暖居民用户按阶梯气量执行调整后居民阶梯气价
 
    (三)继续对特困职工家庭和低保户用气实行价格优惠政策,即:每户每月10立方米以内按每立方米2.18元执行,超过10立方米的部分按调后价每立方米2.75元的价格执行。
 
    (四)学校、养老福利机构等执行居民气价的非居民用户,以及未实现抄表到户的合表用户,用气价格按居民第一档、第二档气价平均水平执行,即由每立方米2.64元调整为每立方米2.99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