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小型LNG运输市场成为新的市场热点

日期:2018-10-11    来源:海运经纪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1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海运市场 天然气 LNG船

     IMO全球限硫规定即将强制实施,这给小规模LNG海运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
 
    随着LNG的适用范围越来越广,这也意味着LNG远洋运输的前景令人鼓舞。近期远洋LNG海运市场持续升温,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持续火爆,并导致即期市场租金目前已经突破100,000USD/天。
 
    同时,将LNG运输到那些未有或不能通管道的陆地用户就需要建造更多的小型LNG船舶和码头终端来实现快速灵活的LNG再分配需求,也将变得至关重要。天然气将彻底改变石油市场,但需要更多的小型液化天然气运输公司来帮助改造天然气行业。用于加油和小规模分销的小型液化天然气LNG船舶市场也因此备受船东公司青睐。
 
    国际航运巨头纷纷加入市场争夺。
 
     Avenir LNG,一家专注于小规模LNG运输以及LNG燃料加注业务的小型LNG船舶市场的液化气分销运输公司与近日成立,其背后是 Hegh LNG,Golar LNG以及以世界第一大化学品海运公司闻名的Stolt-Nielsen的联合投资,共计投入了1.82亿美元。 
 
    17年5月,Avenir LNG就以8,000万美金的总价在吉宝新满力南通船厂订造了2艘7,500 CBM的LNG船舶,计划将在19年2月和3月交付,并将于近期通过股票筹资1,000万美元,订造两艘20,000CBM新LNG船从而使船队规模达到6艘。
 
    目前全球共有大约550艘大型LNG船舶以及50艘LNG小型船舶,但为了将LNG再次分配到其需求终端,还需要更多的小型船舶。这对船厂以及航运公司来说都意味着绝好的机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