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甘肃省政府督查组督查嘉峪关市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

日期:2018-10-12    来源:嘉峪关日报  作者:李霞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2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 天然气供应

    甘肃省政府督查组督查嘉峪关市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

    赵宝毅主持工作汇报会
 
    10月10日,由省工信委巡视员杨军带队的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专项督查组对嘉峪关市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副市长赵宝毅主持并讲话。
 
    会上,杨军就此次专项督查的目的、内容等情况进行介绍说明,并对嘉峪关市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提出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天然气供应是关乎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做好日常巡检和节假日、用气高峰时段的检查监管工作,做到查缺补漏、警钟长鸣,确保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赵宝毅要求,要认识到位,确保民生用气万无一失。要细化工作,抓好落实。要责任到位,确保安全。
 
    会上,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嘉峪关市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情况,各参会单位汇报相关工作情况。督查组就嘉峪关市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工信委、市发改委、嘉峪关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