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明光市桥头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气瓶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8-10-12    来源:明光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2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气瓶经营 气瓶安全

    近期,明光市桥头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内开展气瓶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围绕有无证照、超期未检验等事项。

    在进行严格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商户宣传气瓶安全知识,对气瓶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耐心讲解,引导人们正确使用气瓶。该所工作人员表示,以这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将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气瓶经营、使用等市场秩序,同时把专项行动与长效管理有机结合,形成对气瓶市场严管严控,预防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8家气瓶零售店,检查气瓶58支。此次行动有效地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