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领导调研辖区供热工作情况

日期:2018-10-12    来源:呼和浩特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2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线 供暖 燃气

    10月9日上午,由新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范志忠带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副区长要喜平,政府副处级干部谢展,区住建、物业局、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办事处等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中燃集团呼和浩特市分公司负责同志,对泓利泰锅炉供热公司、中燃集团供热燃气施工重点地段、三环快速路施工进度等辖区供暖工作重点问题进行了调研。

 
    范志忠指出,居民供暖是当前民生的重中之重。今年入冬早,天气较往年寒冷,要在供暖期前将供热准备工作做好,提前完成锅炉整修和天然气管线接通工作,在确保供暖季居民家中按时通暖的同时,保障污染防治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强抓施工期,在入冬前完成三环线施工,保障重点工程如期实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