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永州市双牌:严厉打击跨区域经营液化气 确保燃气领域安全

日期:2018-10-15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瓶装燃气 燃气经营

    10月10日,双牌县城管局公用事业股查处一起瓶装燃气跨区域经营行为。
 
  经上级督查和举报,9月8日在零陵区发现一辆三轮车满载瓶装燃气罐,零陵区执法人员对此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时,发现该三轮车在双牌县充气运输到零陵经营,该行为属于跨区域违规经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该案件9月26日移交到双牌县城管局处理,双牌县城管局立即组织安全生产执法人员立案勘察,随后前往双牌县人民洞液化气站,对该液化气站负责人进行询问,根据液化气站负责人的口供得知,该三轮车司机每月多次来站充气,每次6至9瓶不等,且该三轮车廖某多次跨区域经营液化气,严重违反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
 
  为此,双牌县城管局对该液化气站下达《行政处罚告知书》,查封充气设备,让其停业整改。这次行动给其他从事液化气站的企业敲了警钟,表明了双牌县城管局对于“不按照燃气经营许可证的规定从事燃气经营活动”的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的决心,今后双牌县城管局会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双牌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