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周舟到沙子镇调研中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日期:2018-10-15    来源:黔西南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5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周舟 天然气 天然气输送管道

    10月7日下午,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周舟到晴隆县沙子镇调研中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及线路改迁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贺伯果陪同。

    周舟一行实地查看天然气输送管道现场施工作业情况,听取中石油西南管道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进度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石油相关负责人就管道改迁工作以及隐患排查等作汇报。
 
贺伯果就当前相关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作发言。
 
    周舟指出,当前,天然气管道改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这是晴隆县委、县政府与企业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效。同时,双方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到天然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重要性。企业要加大人财物投入,集中精力、加快进度、增强力度对管道沿线的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特别是人口密集区的安全隐患要进行再排查、再整改,确保在10月15日完成隐患整改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双管齐下,在对旧管道沿线开展隐患排查的同时,对新管道建设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完善相关手续,让新管道早日建成、早日投用。
 
    州安监局、州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安监局、工科局、沙子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