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明光市场监管局潘村所开展报废气瓶专项检查行动

日期:2018-10-15    来源:明光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5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报废气瓶 气瓶充装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液化气瓶的监督检查力度。明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潘村所对辖区内的气瓶充装单位及液化气销售单位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在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中,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充装、销售超期气瓶、报废气瓶和未粘贴警示标签等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行为,尤其是对可能存在非法充装和直接利用瓶对瓶倒气的严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监督检查。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液化石充装点1家和销售单位6家,共检查气瓶300余只,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内部安全管理,依法经营,确保特种设备的安全。
 
    下一步潘村所将进一步加大特种设备安全巡查力度,认真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意识,最大力度地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